穷凶极恶安求墨

文手一只,擅长咕咕咕。
企鹅635351334

玩梗魔宝石!

某道山路中间,有一块巨大的紫色魔宝石。直到晴人出现之前都在发出吵闹的声音。那些是假面骑士世界的各种梗。

这块魔宝石在平成骑士的历史被创造出来之前,似乎就已经存在了。它一直堵在这条路上,没人来搬,没人来挪。就连这条路,都没几个人走。

因此它见证了五代雄介与零号在雪山对拳,于大雪之中溅血,哪怕这石头根本不在那座山;它也见识过行天之道的男人指天求虐,哪怕它从未出现在天道总司面前;要说近的,它见证了平成二十骑士踢出了个平成大字板。在那一刻,这块魔宝石的内核变化了,它这么多年吸收日月精华与天地灵气孕生出来的一丝智慧,都被打上了平成的烙印——

它就是平成魔宝石!现在单身。

然而,因为那部剧场版的剧情太过于惊世骇俗,这块石头的灵性产生了一丝,难以预料的偏激。它对情侣虐狗行为感到非常的受伤,不可遏制的愤怒从它内部冲出。但是晴人令它休眠了,它的愤怒无处宣泄,在魔宝石内部不断交织演化。

它开始孕育生命。

当晴人终于从它内部衍生出来的世界走开之后——

它体内的灵性,终于完善了。

紫色魔宝石内部,一个人形出现。它的脸与晴人一模一样。只是它出于私心,换上了紫色的外套。它睁开眼,所想到的第一件事是——

我要找个女朋友!

我一定不能再做单身魔宝石!

然后这名胸怀大志的魔宝石开始思考自己喜欢什么样的,也可能是因为模拟了晴人的样子,它连晴人的记忆都收了进去。所以它决定了它的目标——阿历!

趁着晴人刚走不远,它破壳而出,一头扎进了晴人的内心世界。

“哈哈哈哈哈!阿历是我的了!”魔宝石兴奋地大笑,“它说,可以上了!咳咳咳……”

它的思维显然还未得到完全控制,它会突然说一句假面骑士世界的梗,而且,它控制不住。

当它见到晴人记忆中已经戴上了hope戒指的阿历时,它刻意摆出了天道总司走路的架势,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酷炫有型。然而它的模仿并不到位,走起路来反而像是在模仿天道的加贺美新。

于是它就这么一步一步走向阿历,深情款款地喊道:“橘前辈……咳!咳咳!”

几声咳嗽之后,它抖擞精神,再次深情地看向阿历:“阿历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果然是卡密哒!!”

它再次撇过头去,剧烈咳嗽,以掩饰自己的失态。丢人,太丢人了。但是这句话喊出来果然是中二又舒适啊,感觉自己的逼格都拔高了。

阿历眨了眨眼睛:“晴人,你怎么了?病了吗?”

紫色魔宝石变成的晴人强颜欢笑:“哈,哈哈。没事,没事。”

阿历担心地看着这个紫色魔宝石变成的晴人:“真的吗?是不是因为给我太多魔力,又觉得累了?那样的话,我……”

“阿历!”紫色魔宝石声音骤然严肃起来,“我不准你这么说。你……你捡了一条命啊。”

刚说完魔宝石马上捂住了嘴,用力地呸了一声。该死,这个思维错乱的毛病怎么还没结束!

“你说什么?”阿历疑惑道。

魔宝石变化出来的晴人的脸有些发红:“我……没事,我……我的身体已经菠萝菠萝哒!菠萝菠萝哒!菠萝菠萝哒!”

魔宝石开始怒骂自己的思维系统,爆梗就算了,还自带鬼畜回音是怎么回事。这样的话马上就要被阿历发现了啊!!

我还怎么脱离单身?我还怎么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魔宝石?

“晴……人?”阿历有些害怕地后退一步。

这个晴人跟平时的太不一样,她察觉到不太对了。

“阿历!我!……我已经战无不胜了!”魔宝石的思维错乱还在继续,它几乎陷入疯狂。看来那一丝偏激已经深种下来,影响到它的正常交流了。

忽然,它被一股沛然莫御的庞大力量轰出了面影堂。它一抬头,发现魔龙愤怒地瞪着它,瞪着这个外来者。它本来想反抗,但是嘴里不受控制地爆出一句:“这样下去……我会精神错乱而死!”

嗯?用在这儿好像也没错?

而后魔龙仰天一声长吼,它在向晴人示警。随着一个法阵在半空中出现,真正的晴人落到了这里。晴人似乎对这个假的自己想对阿历出手的做法感到非常生气,一来就搬出了辉煌剑斧。一斧子将这个入侵者劈得粉碎。

“我……是不灭的!”魔宝石声嘶力竭地大喊,最终消失在晴人的内心世界。

“真是的……别假扮我跑到阿历面前啊……”晴人解除变身,无奈道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