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凶极恶安求墨

文手一只,擅长咕咕咕。
企鹅635351334

拥抱的距离

我穿过重重荆棘遇见你,拨开重重迷雾走向你。

最后,越过一切障碍,我要拥抱你。

 

门矢士从未说的一点是,无论是作为自由的战士假面骑士decade还是作为世界的毁灭者,无论是失忆之前的大修卡首领还是失忆之后的照相师,当海东一次又一次插足他的旅行,其实是令他心安的。

以至于这一次跟海东吵架之后,他一整天都处于不安的状态。所以他在其他骑士的世界不停穿行,遇到怪物,无论是异虫、古朗基还是Unknown,都迅速利落地出手打倒。

反正他绝对不会跟海东开口道歉的。

他从不跟海东道歉。

所以此时,在空我,小野寺雄介的世界里,门矢士刚刚以假面骑士decade的姿态打倒一只古朗基,随手擦了擦卡盒剑。

“士?”

门矢士一转头,是小野寺雄介。

但是他一言不发,只是打量了一下许久未见的小野寺。

“又跟海东吵架了吗?”小野寺雄介无奈地道,“士,你们一吵架你就往这儿跑,都第几次了?”

“都是因为他。”门矢士开口,语气很平静。

因为就算在这个应该团圆的时候,海东还是没有接过门矢士向他伸出的手。

和门矢士从来不跟海东道歉一样,海东似乎从来不乐意牵士的手——想要扶他起来的时候也好,单纯想要牵住他的手的时候也好。海东总是一副不需要他的独立样子,自己站起身,向着门矢士说你感谢我就要说出来。

这么一说,门矢士忽然想起来,他好像也从未向海东道过谢?不过这些不重要,这次吵架错肯定在他。

 

和门矢士一样,海东会在心情烦闷的时候到别的世界去,盗取宝物以达到心安。他盗走了许多世界最珍贵的东西,又不会将这些宝物卖掉。他像一头传说中的巨龙,在自己的领土上堆满了宝物。

只是从来没有人知道,他收集礼物的目的,有一个是让门矢士多关注他一点。

他亲口对士说过,你才是我最珍贵的宝物。

但是门矢士这家伙,似乎从未当回事。他的眼中永远是骄傲自信与不以为然,与他相关的一切似乎都没有什么意义——只有他自己。他在反复的世界旅行之中寻找真正的自己和自己存在的意义,但是他不肯停下来问一问海东,哪怕他们曾经相识,并且相知。

复杂的感情。海东自嘲,然后身手敏捷地翻进一间大宅。

但这时,一道次元壁忽然出现,大修卡的地狱大使走出来,冷淡地凝视着海东大树。

“偷到你家里了?”海东调侃着,潇洒地甩了甩diend枪。

接下来,又出现了一道次元壁。门矢士拎着他的相机出现:“不好意思,这个人我来保护。”

“不用你管。”海东一见门矢士,表情就变得有些僵硬,他轻轻偏过头,取出了diend卡片。

“我不是来管你的。”门矢士同样没有扭头直视海东。

当他们击退地狱大使,海东有些疲倦,直接坐倒在地。门矢士朝他走去,无奈说道:“真是的,不擅长贴身战斗就不要过来啊。你是不是一定要和我站在一起才开心?”

海东冷冷道:“我想证明不靠卡片你还是比我弱罢了。”

门矢士破天荒没有争辩,而是向海东伸出了手。

海东有些愣神:“什么意思?”

门矢士嘴唇动了动,还是没有发出声。他扭过脸深呼吸一口,然后把脸朝向海东:“对不起,其实我一直很感谢你。”

海东感到相当不适应:“你被剑崎一真那个家伙劈到脑袋了吗?”

门矢士相当别扭地道:“有你陪着也挺好的。以后,就跟我一起继续旅行吧?”

海东没有说话。

门矢士也没有说话。

但是他体内有一团蓝光悄悄钻出去,变成浦塔罗斯的样子:“只能帮你这么多了,话里藏千针,要我对着一个男人说这些还真不容易啊~不过,还算可以吧。接下来交给你自己了。”

原来门矢士在经过电王的列车的时候,向桃塔罗斯发牢骚被浦塔罗斯听见了。于是电车上的四只异魔神就商议着“帮”门矢士一把——

然后就变成了这样。

恢复对身体的控制的门矢士,低头看了看自己伸着的手,想要抽回去,却被海东牢牢握住。

“早该这样了。”海东笑道。

门矢士微微用力把海东扶起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让浦塔罗斯来,也许海东看得出来?也许自己说会比较好?但是这些好像又不那么重要。

然后他把海东一把拉到怀里,轻轻抱着。

“这种时候,这样就好了。”门矢士自语。

一个好像应该早就发生,又迟到多时的拥抱,是今年,门矢士和海东的赠礼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