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凶极恶安求墨

文手一只,擅长咕咕咕。
企鹅635351334

e总奔月

Evolto有一个非常隐秘的身份——他是外星来的。充满毁灭欲望的Evolto具有非常强大的力量,他能驱使黑洞将现在居住的这颗蓝色的星球毁灭。

但是他一直没有这么干,而是在每天深夜里盯着天上那一轮月亮发呆。

这跟他耐不住寂寞的性子相左,他知道。他还知道,地球上有人不会让他这么干。

那个人叫桐生战兔。

 

战兔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物理学家,说是天才也不为过。战兔早就知道Evolto的存在,并且时时刻刻提防着他。战兔昼夜辛劳地制造新的装备,不断强化他的build驱动器,以此来获取对抗Evolto的强大力量。

但是他一直没有直接去跟Evolto正面对决,而是在每天深夜里看着月亮发呆。

这会让他一直以来的心血白费,他知道。他还知道,Evolto也在看月亮。

嗯,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。

 

于是在他们即将决战的当天,Evolto和战兔首先碰面。

Evolto标志性的爽朗笑声回荡:“战兔啊,你还真的来受死了吗?真是可悲啊。”

战兔不说话,往build驱动器里塞了天才瓶。

势不可挡的天才形态,曾经把Evolto打得拥有了一丝人性。再次使用这个形态,战兔抱了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思。就算真的要毁灭……那也不能在地球!

于是战兔接近Evolto的瞬间,启动了早就准备好的空间跳跃装置。他的目标是整个小行星带。

“哦呀……你这是干什么?你这不是让我获得更多的力量吗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哈。”战兔笑了,“胜利的法则,已成定论!”

不出战兔所料,以这个方向和Evolto吞噬行星的速度,再加上逐渐变小的引力……他们正在飘向一颗只住着两个人的行星。

其中一个,叫葛叶纮汰。

 

紘汰的手臂上停着一只蝴蝶,他正想和这可爱的小生命玩耍一阵,忽然感应到远处的黑洞余波。在浩瀚星河中,Evolto不断吞吸行星的举动被他发现了。他皱了皱眉头,轻轻一甩披风,出现在Evolto面前。

“力量太强,对于整个宇宙都是威胁……你就去月球上,替我对抗外星生命吧。”紘汰轻声道,作为一个Overload,还是已经拥有神级别力量的Overload,他迈步出去的那一刻万籁俱寂。然后,紘汰在一阵白光之后变成了大将军形态,在这黑暗的宇宙中,出现无数发光的水果武器。

咚!!!

Evolto被突如其来的一阵攻击,轰到了月球表面,第一次吃这么大亏的Evolto勃然大怒,然而,紘汰轻轻挥手,月球上立即爬满了海姆冥界的植物。在这些奇怪植物的影响下,月球周围,出现了一层怪异限制力场。在这层力场下,Evolto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强横力量,只剩一成。

葛叶紘汰何以被称为神?凭他能够掌控世界的部分规则。

“紘汰,对吗?”飘浮在宇宙中的战兔问道,“我有个请求。”

 

于是,战兔也出现在了月球。和Evolto不同的是,这力场完全没有限制战兔的力量。因为他拿到了来自海姆冥界的锁种——build锁种。

“在这里你就没办法毁灭了。”战兔轻轻晃了晃手,“Evolto……”

“哼,你想趁这个时候打倒我?”Evolto冷笑,“那就来吧,就算只剩一成力量我也不会认输的。”

Evolto忽然表情一变:“不对,你为什么要求葛叶紘汰把你也放到月球上?你回不去的吧。”

战兔微微一笑,解除了变身,凝视着面前的Evolto:“因为,这样就能待在这了。我要监视你的永恒监禁。”

“笨蛋,你会死的,而我是不死的永恒生命。”Evolto大笑。

“那有什么?就待到死好了。”战兔坐在地上,平静地望着宇宙的点点星光。那是恒星在燃烧自己所发出的光亮。

Evolto冷冷地哼了一声,走过去坐在战兔旁边,和他一起看着地球上看不到的夜色,还有那颗水蓝色的地球。

战兔递过去了一个圆形的甜点:“呐,这是月饼。”

 

在月亮上有一座广寒宫,上面住着Evolto,他还养了一只桐生战兔。

很久很久以后,人们登上被神秘力场限制的月球,发现这是真的。月球上仅存的两个生命,相依相守,如此多年。

传说,是真的。



咳,中秋快乐。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有,没见过鸽子吗xx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